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湘潭市二中:潜心问道,踏实钻研,在专业成长中享受教师的幸福感

喜报:湘潭市二中王建老师在2018年湖南省高中化学教学赛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湖南省继续参加全国赛课!9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2018年高中化学竞赛暨教学研讨会在衡阳市岳云中学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湖南省各地州市的17位化学老师参赛,全省14个地州

喜报:湘潭市二中王建老师在2018年湖南省高中化学教学赛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湖南省继续参加全国赛课!

9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2018年高中化学竞赛暨教学研讨会在衡阳市岳云中学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湖南省各地州市的17位化学老师参赛,全省14个地州市化学教研员和化学教师近7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化学教育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向。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竞赛活动中,湘潭市二中王建老师不负众望、力战群雄,喜获湖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市二中教师优异的教学水平和个人风采。

王建老师赛课现场

这次的竞赛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处室的鼎力支持,竞赛活动由市二中党委书记成芳书记亲自带队,化学教研组老师共同参与多次试课磨课,湘潭市化学教研员赵红晖老师亲自指导,湘潭市化学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也参与听课,纷纷献计献策,在大家的协同帮助下,共同打造了一堂精彩的课。

成书记带参会老师在岳云中学合影留念

湘潭市化学教研员及名师工作室成员讨论

课堂竞赛后续的点评环节中,评委专家对这堂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评委专家称这课堂设计精巧、教师专业基本功扎实,教师课上不断利用生成性资源,很好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并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学生课堂上有获得感,有幸福感。

市二中参会老师与评委专家合影留念

王建老师表示,这次赛课活动虽然辛苦,但自己很幸运,因为他不是孤军奋战。从备课、磨课到录课再到现场课,都有学校领导的亲自关怀,有各处室的鼎力支持,有化学教研组的群策群力。学校在后勤方面提供足够保障,校领导亲自带队赴衡阳比赛。王老师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在刻苦钻研和积极自修中不断超越自我,让自己在专业成长中享受身为化学教师的职业幸福。(王建)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天天分享美好,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迎国庆 萍洲书院举办“问道潇湘源”国学论 下一篇:农民交的公粮,现在能退钱吗,能当社保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