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丈夫容貌尽毁,婆婆不断刁难,签下男人协议,周旋在丈夫和他之间

思绪过重,她情不自禁的扬头问道:“靳廷森,你想不想和我说说话?”靳廷森被头发挡住的眼瞳倏地一缩,纵然有头发的柔软弧度挡着,却也无法消减其中的凌厉光芒。顾小西见自己说错了话,立刻补救:“不要误会,我只是希望你早点好,没有其他意思。”语毕,那道凌厉的光在

思绪过重,她情不自禁的扬头问道:“靳廷森,你想不想和我说说话?”

靳廷森被头发挡住的眼瞳倏地一缩,纵然有头发的柔软弧度挡着,却也无法消减其中的凌厉光芒。

顾小西见自己说错了话,立刻补救:“不要误会,我只是希望你早点好,没有其他意思。”

语毕,那道凌厉的光在她身上停留了足足三十秒才抽离。

靳廷森与她错身,径直走向了卧室。

顾小西气恼自己的嘴笨,哪壶不开提哪壶!

明知道这种富家子弟自尊心强,却还一直绕着他的痛处说,真是笨死了!

安慰人也不会!

自责一番之后,她将吹风机收好。低头看了看地面,她又偏着头留意卧室的动静,没有听到靳廷森活动的声音,才蹲下身,跪在地上找他掉落的头发。

但是手掌在地毯上摸来摸去,脸也几乎都贴在了地毯上,一寸一寸的找,却不敢置信还是一根头发都没有。

她跪在地上,撑着地面,紧紧皱着眉,一点都不科学!不可能啊!是个人吹头发的时候都要掉头发啊!

他怎么会没有!

抱着不死心的态度,她再度将四周边边角角搜了个遍,一脸的挫败:“怎么会没有呢!”

正苦恼烦怒之际,一道冗长的身影自上方笼罩而下。

她惊惧抬头,发现穿着睡袍的靳廷森正悄无声息的站在她跟前,那双淡漠如冰的眼睛居高临下的锁着她。

“呵呵……”她挤出一抹傻笑,思绪混乱中,她急中生智编了个借口:“我在找我的隐形眼镜,它好像掉在这里了!”

为了让他相信,她还故意伸手再朝四周摸了摸。

罩在她身上的黑影自动飘开,她低着头重重的呼出一口气,好险!差点穿帮!

悬着的心还没成功着落,只闻“啪”的一声,她心弦当即抽紧,呼吸半屏,惊愕的抬头。

只见旁边的椅子上,一个蓝色小盒刺眼的砸入了她的视线。

而盒子的旁边,就是之前那道不动如山的身影。

秉着作戏做全套的好品格,她笑着从地上爬起爱,拿着盒子一脸喜色的问道:“你在哪里找到的!我怎么没看到?”

也不知道靳廷森是不是相信了,带着面具的脸转向浴室那边后,又转回来,继续暗沉沉的压着她。

顾小西不敢看靳廷森,一拍额头,醍醐灌顶的说道:“我怎么忘记了!不在那边!哈哈,我最近老是忘东西,下午的时候还跟叶茜打电话说我找不到手机了,哈哈,好傻哦!”

等到她自嘲的说完这句话,抬起头时,才发现那道身影早就回了卧室。

她伸手捂脸,对自己的愚笨再度无语。

为了不让气氛那么尴尬,她磨蹭了好一阵才回卧室。

进去的时候,靳廷森已经睡着了。她熄灯之后蹑手蹑脚的躺回床上,好半天都不敢大喘气。

好一段时间后才睡着。

第二天醒来后,靳廷森再度习惯性离开。

顾小西为了不遇见靳少枫也老早的就出了门。

平安无险的回到学校后,她才大大的喘气,仿佛要将憋了一晚上的气都吸回来似的,惹得路过的校友以为她哮喘犯了,险些打急救电话。

因为太在意靳少枫威胁她的这件事,导致她上课都不用心,满脑子都在想还有什么办法能得到靳廷森的头发。

而这样的专注兴奋了想要急于证明教学效果的老师,让她隔着万水千山的距离也锁定了她。

“顾小西同学,你来说说我们怎么样才能在谈判桌上让对方信服你的观点?”

顾小西像只受惊的鸟儿一样惊恐的望着老师,导致她本就不高的智商瞬间下线,当即顺着脑子最纠结的那个关键点答了出来。

“下药!”

严谨的课堂瞬间寂静得如放了周末般鸦雀无声,随即爆发出了震垮教学楼的笑声。

顾小西看到老师瞬间青如菜色的脸,知道自己错大发了,当即将头埋入了人群,寻找可以藏身的地缝。

“顾小西,下课跟我去办公室!”

被老师狠狠说教一通后,顾小西这才解释自己最近失眠,一直想着去买点安眠药来补充睡眠,这才在情急之下说出了口,老师半信半疑还是做出了让她写检讨的处罚决定。

回到宿舍之后,叶茜已经体贴的为她打了饭,她感激涕零的扑过去吃。

叶茜那时还处在她气壮山河的下药的囧事当中。

她没有反驳的立场,只得忍辱负重的吃完饭。

这时,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一条简讯飞入了收件箱。

她一边嚼饭,一边用握着筷子的手解锁。

“最近几天学校有什么特殊安排没有?”

目光下移,看到发件人是靳廷森。

她差点咬到舌头,这还是他第一次主动联系自己。

为了确定这不是幻觉,她将脸凑近手机屏幕,再度仔仔细细,且一字一字的看了之后,确定是他发的后,才回信:“没有,就是一些常规课,怎么了?”

“那你下午去跟老师请假,明天开始你要跟我去城郊,为期一周。”

顾小西疑惑的咬唇,去城郊干什么?还一周那么长?

“怎么了?有帅哥给你发短信啊?”叶茜见顾小西不吃饭,望着手机发呆,出声问道。

顾小西摇头叹气:“对啊,我下周有事不能来学校了,你不要太想我。”

“怎么了?你妈妈又惹事了?”叶茜以为是她家出事了,关切的问道。

“不是,是其他的事情,等回来再跟你解释。”

见她不肯说,叶茜也不逼问:“好吧,那你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说,不要委屈了自己。”

顾小西很开心有叶茜这样的朋友,暖心的笑了笑:“嗯,我知道的。”

跟老师以家里有事为由请了一周的假,顾小西将假条交由考勤委员报备后,上完了下午的课才回了靳家。

站在靳家华丽的大门前,她无数次的感叹这就是一个被金钱织造的牢笼,却又无数次的自动走进去。

回到卧室的时候,靳廷森还没有回来,晚饭的时间也没到,她端了张凳子到阳台上。趁着阳光还在,她趴在阳台上偏着头享受阳光。

温暖的阳光照得人酥软懒倦,舒适非常,很自然的就睡了过去。

等到日落西沉时,靳廷森坐着车回到靳家,进门就看到了二楼的小阳台上,一颗黑糊糊的脑袋压在了阳台边缘,那一头细软的黑发随风飘扬,似散在水中一样舒适伸展。

藏在黄金面具后的眼微微一动。

回到卧室后,他打开门就看到顾小西趴在阳台的边缘睡得正香。金红的余晖照在她毛茸茸的头发上,洒在了她吹弹可破的脸上,恰到好处。

他轻轻关上门,伸手拿过叠在沙发上的薄毯,走出去准备盖在她的身上。

却见睡得正好的人动了动唇,像是要醒来了。

他拿着薄毯,折身往里走,并快速的将薄毯扔到了沙发上,坐了下去。

恰时,身侧传来了一阵嘤咛。

片刻后,一声轻快的声音随着暖风传了过来:“你回来啦!”

靳廷森带着面具的脸转向她,那双目光保持着亘古不变的冷漠。

顾小西活动了一下酸软的肩膀,这才觉得暖意散去,冷意来袭。睁着惺忪的眼看了看四周,发现霞光隐晦,余晖留守,却不抵暗夜的侵袭。

她起身搬着凳子回到了室内,这才追问:“你下午说要我陪你去城郊,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这种事早点问,才能早点做准备,以免丢了靳家的脸面,失了靳家的礼数。

靳廷森继续用手机打字来回应:“接待贵客。”

贵客两个字让顾小西瞬间惊醒:“贵客,有多贵重?”

这番愚笨的询问,惹得靳廷森扔给了她一个白眼。

顾小西被他冷眸一扫,思索了一番更正,换了一个不那么傻的问题,又问道:“可是我不知道穿什么。”

靳廷森按捺住不耐,继续打字,却言简意赅:“有人搭配。”

顾小西稍微安心,随即再想到靳廷森不会说话,她也只是一个会发音不会说话的人,他们两个怎么接待贵客。

可是想要问,却又怕再度刺激靳廷森,只得闭嘴。

所幸这个疑问,在晚饭的时候从优雅自傲的穆清萧的最终得到了回应。

“慕宸,这一次你和大哥慕琰一起去接待邻国皇室的贵客,一定要多多注意,不要失了我们菲彼得靳王国的颜面。”

靳廷森重重点头。

靳少枫推了推眼镜,温文回答:“母亲放心,我这个做大哥的会随时注意这个问题,也会提点慕宸。”

顾小西看着笑得一派温和的靳少枫,如果不是知道靳家都不是省油的灯,她一定会被他谦逊的外表欺骗。

不过她记得靳廷森不是靳少枫的亲弟弟,他真的会好心的提点靳廷森?

她不信。

尤其是他莫名其妙的让她得到金墓后岑的头发之后,她更怀疑。

思考着,就听穆清萧威胁十足的话沉沉传来。

“小西,你是我菲彼得靳王国二王妃,记住绝对服从慕琰的指示,不能为所欲为的做事情,不然我一定对你不客气!”

“是,母亲。”顾小西低着头,一脸的恭谨。

压抑不比的吃完了饭,顾小西与靳廷森一起回了房间。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有专人操持,顾小西乐得清闲,洗澡之后,觉得有些口渴。她准备倒水来喝,却想起自己的杯子在下午的时候被遗忘在了楼下。

拿到杯子她准备回到楼上的时候,不料转过身就见到靳少枫一脸笑意的望着她。

看到那抹笑容,顾小西从心里讨厌,因为太深不可测。

相对来说,她更喜欢靳廷森那冷冰冰的模样,至少他是真实的。

他走到顾小西的身前,借倒水间隙,问道:“小西啊,我让你做的事情怎么样了?”

顾小西环顾左右,见没人看到才低声答:“我正在找机会。”

靳少枫见状,满意的点头:“记得啊,你还有四天时间。”

“嗯,我会记住的。”顾小西点头,随即快速离开。

惊魂未定的回到卧室,她灌了一大杯水来压惊,惹得靳廷森直勾勾的望着她。

顾小西正要说什么,却见他直接回了卧室。

她独自在外面站了一阵才回去。

城郊某处,一列黑色轿车沿着蜿蜒的山路攀爬,随即是驶入一段平坦大道。路边两排盖顶的绿树宛若两队等在检阅的士兵一般整齐排开,笔挺傲然的站立着。

顾小西看了看外面,比去市中区的繁华,城郊感觉更让人喜欢。

四周安静,道路铱金,天空蔚蓝,鸟鸣欢快。

行驶了一段路后,车辆转弯,顾小西所做的窗前正好看到道路尽头有一座圣母与天使玩耍的大喷泉,池水欢快的喷溅着,与灿烂的阳光相映,活泼而美好。

喷泉的后方是一座大气华贵的浅金色别墅,这里属于靳家的私人庄园,如果不是有重要事情是谢绝对外开放的。

足见这一次靳家对于邻国皇室的看重。

下车后,因为靳廷森不说话,靳慕琰跟管家沟通了事项后,由家佣带上了卧室。

顾小西咋舌的看着室内的装潢,如果说靳家那边是富丽堂皇,那么这里就是醉纸迷金。

所有的色调都是偏奢华的浅金色,就连头顶的水晶流都缀着金色的吊须,客厅与餐厅在一楼,餐厅的区域却比客厅要高,虽然看不见全貌,但是这一片鎏金已让她叹为观止了。

整个装饰比起靳家更为张扬气派。

如果不是今天因为要陪着靳廷森来这里,她可能一辈子都来不了这里。

靳慕琰与靳廷森的卧室都在二楼,分别位于二楼走廊的两个尽头。

顾小西与靳慕琰目光交错的那瞬间,她清楚的看到对方眼中的那一份深凝。

靳廷森直接往另一个尽头走去,两人背驰而行。

顾小西且走且看的跟着靳廷森。

进去之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下沉式的大圆床,整张床很饱满,让她险些纵身扑下去。

这种床一看就是很软的。

靳廷森对于房间的布置没有兴趣,直接往左边走去。她只得往右边走去,房门是打开的,里面是书房。她看了一眼就沿着下沉边缘的走廊往前方走,那里是一片阳台,那个阳台贯穿了整个房间。

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可以将外面的景致悉数收纳。

楼下是一个泳池,蓝蓝的池水与天空的蔚蓝相近,让她分不清是水映了天,还是天染了水。

泳池边还摆放着供人休息的躺椅与凉沙发,很是雅致。

走着走着,她从阳台走到了左边,那里是衣帽间和浴室。

她走过去的时机不巧,正好看到靳廷森换了一身衬衣,还没来得及扣纽扣。

她低呼了一声,慌张的从阳台上跑开。

靳廷森突闻声音,抬眼就见到一个落荒而逃的身影。

被黄金面具挡住的脸没有情绪。

顾小西一路跑到了阳台上的沙发休息,惊魂未定的拍着脸,虽然只是一眼,但是她的眼睛却没有错过打量靳廷森的身材。

倒三角的完美身材绷起了八块腹肌,纹理清晰,张弛有力,尤其是那两块胸肌,蓄满了力量。

很健康的古铜肤色泛起了一层长期运动的人才有的光泽。

正在回味时,一声叩门声想起。她惊然抬头,就见换了一套黑色西服,系着一条酒红色格子的领带的靳廷森站在那里,黄金的面具沐浴在阳光中,泛起道道金晕。

虽然他穿着衣服,但是她的眼前却不自觉浮现了刚刚的那一眼惊鸿一瞥。

靳廷森看着呆愣的望着自己的顾小西,指了指她的衣服,再指衣帽间。

顾小西明白,他是要自己换一件衣服。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着的连衣裙,难道不合适?

虽然疑惑,却还是听话的去了衣帽间。

衣柜几乎三个她叠起来那么高,她自觉的打开下面那一个,果不其然里面全是女式的衣服。

看着里面颜色各异的礼群,她轻轻嘟嘴,真的要穿成这样?

挑了一条荷叶边的蕾丝紧身裙,微微将胸口上提后,才站到镜子前。虽然只是换了一条裙子,但是不得不说,整个人的气质是不一样的。

因为早上自己起床后是打扮了一番的,高跟鞋与发型正好可以搭。

她对镜子里那个甜美的自己笑了笑,随即好奇的将其他两个衣柜打开,发现里面还有比基尼与睡衣,再度咋舌的将衣柜门关上,这才慢悠悠的走出去。

出去的时候,靳廷森正好站在门口,像是和谁说过话一样。

听闻后面的脚步声,他轻轻回头,就见到顾小西的那一身打扮,没有什么表示,直接往门外走去。

顾小西本来还怀有一丝期待的,结果瞬间破灭。

出去的时候,正好看到靳慕琰边走边披西服外套,见到他们微笑了一下。目光掠过顾小西的时候,他微微扬眉,她底子不错,稍作雕琢就能散发光彩。

因文章篇幅字数有限,内容未完,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看全部哈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落红成阵,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搞笑GIF段子不要羡慕了,飞行员可是个危险 下一篇:大S撒娇被骂,汪小菲实力护妻:好的婚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