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火箭机会来了!杜兰特一席话耐人寻味,詹姆斯被逼入另一个王朝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战胜休斯顿火箭队,连续第四年闯进NBA总决赛。赛后当记者问道火箭队下赛季是否能够超越勇士时,杜兰特回答道“夏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两支球队都是如此。”杜兰特的这句话,不禁让人对这个夏天的交易充满期待。勇士队克莱汤普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战胜休斯顿火箭队,连续第四年闯进NBA总决赛。赛后当记者问道火箭队下赛季是否能够超越勇士时,杜兰特回答道“夏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两支球队都是如此。”杜兰特的这句话,不禁让人对这个夏天的交易充满期待。勇士队克莱汤普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以克莱现在的能力,绝对值得顶薪。

杜兰特没来勇士之前,汤普森是球队的二当家,与库里组成的后场组合被球迷们称作“水花兄弟”2016年杜兰特的加盟,一度让人们担心汤普森在球队的地位。勇士队用了很短的时间就磨合好了自己的阵容,汤普森更多的打无球。和火箭队西决的系列赛前五场比赛,克莱的数据一直不咋样,网友们戏称,克莱吃不饱啊!G6关键一站,克莱一人投进9个三分,勇士的老板再次给汤神下跪。可见汤普森是勇士队体系中特别重要的一环,没了汤神的勇士,进攻和防守都会降一个层次。

关于汤普森的续约问题,之前就有很多流言,有说汤神5年1.38亿续约勇士,之后克莱父亲又澄清并未谈有关续约事宜。克莱本赛季季后赛均场20.5分,三分命中率42.6%,还有无法用数据衡量的防守。当今NBA溢价合同满天飞,汤普森拿一份顶薪没有任何问题,甚至去一些球队到老大都是绰绰有余。NBA是商业联盟,球员打球也只是自己的工作,一个球员职业生涯辉煌的时候就那么几年,为什么不赚更多的钱呢?杜兰特可以为了总冠军选择降薪,克莱不缺荣誉,会不会选择降薪,会降多少都是未知。勇士队下个赛季一定会面临巨大的奢侈税的问题,一旦双方谈不成,其他球队一定趁虚而入,给克莱提供一份顶薪合同。没有了克莱的勇士下年打火箭会更难,总冠军恐怕希望不大。

抢七大战输球后,火箭队老板菲尔蒂塔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不会做太多阵容上的调整,我们会签下保罗,我们想留下卡佩拉。”保罗已不年轻,第一年来到这里就打进西部决赛,如果不是自己受伤,今年很有可能就打进总决赛。相信这个夏天,不出大的分歧,保罗会成功续约火箭。至于饼皇,相信球队也会给他一个满意的合同。火箭的实力基本不会出现太大的下降,相信整个夏天莫雷都会努力的处理掉安德森的大合同,为球队再带来几个能打硬仗的球员。

詹姆斯连续第八年进入NBA总决赛,今年可谓是最艰难的一年,周围队友不给力啊。欧文走后,球队再没有一个可以替他分担的人。总决赛再次打勇士,骑士依然不被看好。一个大王如何打的过一个小王加三个二呢!如果今年的总决赛,骑士无法战胜勇士,詹姆斯离队的可能性就会加大。球队的角色球员不能给詹姆斯提供足够的支持,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行,累,心累!詹姆斯承诺给骑士队带来总冠军,承诺也实现了。这次选择离开和上次性质完全不同。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队的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个档次,想要战胜勇士,需要更多的帮手。如果你经常打野球,几个实力比较强的人组了一队,你在背后不爽的时候,会不会也想找几个实力不错的哥们组队去跟他们较量一番呢?

今年夏天的詹姆斯也拥有球员选项,之前多家媒体也猜测詹姆斯夏天会加盟其他球队。如果今夏勇士队留住克莱,下赛季勇士依然是总冠军的第一人选。想要战胜强大的勇士,抱团机会才会更大。对于詹姆斯的下家,之前很多媒体都做出预测,有说76人的,有说湖人的。火箭本赛季和勇士拼到抢七,实力上最为接近勇士,不禁让人幻想,詹姆斯会不会选择加盟火箭呢?一旦这个假想能够实现,保罗+哈登+詹姆斯的组合完全不怯库里+汤普森+杜兰特的组合,或许另一个詹皇时代就此到来。

七换一迎来保罗,莫雷的操作让人佩服,保罗和詹姆斯又是好兄弟,谁又能知道夏天会发生什么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晓谈体育,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氪金10万也会被0元党碾压?这手游有点6! 下一篇:《溯源问道何应辉书法课徒集》欣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