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兔子or狗狗?!谁说混血不如纯种狗可爱,杂种狗才是王道!

在挑选狗狗的时候,总是会被人问道喜欢纯种还是杂种狗。纯种狗狗伴随着它的价钱,感觉总有一种尊贵的感觉,但是论起可爱,杂种狗狗是绝对不会输给纯种狗的!比如现在这只小网红,一只马尔济斯混蝴蝶泉的可爱狗狗,特征就是有一对超大的耳朵,感觉好像一只小兔子!这么大

在挑选狗狗的时候,总是会被人问道喜欢纯种还是杂种狗。纯种狗狗伴随着它的价钱,感觉总有一种尊贵的感觉,但是论起可爱,杂种狗狗是绝对不会输给纯种狗的!比如现在这只小网红,一只马尔济斯混蝴蝶泉的可爱狗狗,特征就是有一对超大的耳朵,感觉好像一只小兔子!

这么大的耳朵会不会听力很敏感~总感觉这只狗狗可能跟兔子有什么血缘关系。

串种的狗狗总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常看不到的毛发颜色都在杂种狗狗上面显现,形容以来就一个字,萌~

这么可爱的混血!一发到网上之后就引来大批粉丝的围观,这么乖的狗狗谁不喜欢呢?

你见过最可爱的混血狗狗是什么样的?快来跟小编分享一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他任性妄为惯了,所以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 下一篇:朱正廷这句话让所有练习生表情都亮!尤其范